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,沉默寡言

但其實我說話非常直接

 

 

 

 

 

"什麼叫我活該,東永裴15年竹馬這樣當的嗎!!"

 

 

 

"吼永裴哥你很壞欸,不要講的事不關己好不好!"

 

 

 

"哥不去安慰一下勝利嗎?明明不是那個意思的。"

 

 

 

"........不要這樣看我,我不知道跟你說什麼。"

 

 

 

我只是嘴直了點快了點。

有時候就會莫名的被罵,我也不懂。

 

 

 

 

木訥,正直,偶爾搞搞怪,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搞笑的人,只是我搞笑起來不是人。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還是有顆rap心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是會一直堅持的,我知道什麼對於我自己來說是好的,

這和其他人都是一樣的,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信仰,他們同樣很頑固。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最初的名字是叫taekwon,成立了BIGBANG後社長給我起了太陽這個名字,

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名字,但是都沒有人叫,我的飯全叫我永裴。

 

 

 

 

一路和志龍走過練習生,和BIGBANG走過十年,不算順遂,但也很平順,感謝上帝。

 

 

 

 

一直以來都被外界在和志龍做比較,沒有什麼好比的,我是我,志龍是志龍,

我們各有擅長的事,風格會相近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了大半輩子,比親兄弟還親,

不可能不會互相影響的,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我的親哥哥,但志龍真的就跟我的兄弟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太陽很溫暖,我也很溫暖,所以我才叫太陽啊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最珍貴的財富是,我有著純粹的靈魂。

 

 

 

 

粉絲們說我暖男,其實都是擔心粉絲,怕他們在機場等我們會冷會挨餓,

每次拿到零食有空就會發還給他們,不要只擔心我,我也會擔心你們啊。

 

 

 

 

粉絲們的力量,讓我每一天都活的無比充實。

 

 

 

 

十年來,讓我們能夠一直站在這個位置的人是你們,我們無數的VIP,真的很感謝你們。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身高不高,但我有很好的嗓子,和靈活的身體,開口唱歌絕對讓你們驚艷,

還有不是我不喜歡穿衣服,而是每次正high的時候流汗衣服都黏在身上,真的很礙事啊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只想站在舞台上為粉絲們唱歌,就哪怕是一個小小的舞台,可以唱歌,可以表演,那就是好的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是東永裴,BIGBANG的CD擔當及靈魂支柱,粉絲們的暖男歐巴,以及小熊貓的大棕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/-

 

補上永裴的 

 

上了大學沒甚麼時間補腦了 (欸#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bang YV taeyang 東永裴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